【学习十九大】北京市安监局局长张树森作客“致远大讲堂” 谈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提升首都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1026日,北京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张树森作客我校第41期“致远大讲堂”,做了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做好北京市安全生产工作”的讲座。吴惠副书记主持,市安监局人事处处长孙雷、各处室业务骨干参加。我校教师代表、研究生、安全工程专业及其他专业学生近200人聆听讲座。 

 

(吴惠副书记主持讲座)

吴惠副书记对张树森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北京市安监局长期以来对我校各项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张树森局长做讲座)

张树森局长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出发,紧紧围绕安全生产工作总目标、总任务、总要求,分析了首都安全生产工作新形势。他从准确把握安全生产理论与实践的重大问题、安全生产工作的着力点及全面提升首都安全生产工作水平等几个方面,解读了自己对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和理解,强调和宣传了认真做好北京市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工作要求。

    市安全监管局业务骨干饶守国、封光、张晶智、张玉昆、王博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面做好北京市安全生产工作交流了个人体会。

    通过聆听讲座,师生们进一步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体会到北京安监人的“精气神”和“六个坚持”,深刻理解了北京市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                                                  

(安全工程学院)

作者:安全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17-10-27 收稿日期: 文章编辑: 胡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