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不枉青春 砥砺前行——学校隆重举行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挥手离别意,扬帆起航时。630日上午,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清源校区体育馆举行。党委书记高锦宏、校长蒋毅坚、党委副书记吴惠、纪委书记雷京、副校长焦向东、韩占生、校长助理丁福臣、校外导师代表高级工程师杨永红、校友代表郝源增出席仪式。各教学院系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等和毕业生家长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典礼由党委常委何晓红主持。

 

(校党委常委何晓红主持典礼)

    典礼前,播放了毕业视频《时光》。画面中,欢笑、泪水、奔跑、雀跃……大家在石化校园里度过了难忘的四年时光,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高锦宏书记宣读表彰决定)

党委书记高锦宏宣读了《2017届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名单》表彰决定。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优秀研究生代表领奖)

     

(优秀本科生代表领奖)

 

(吴惠副书记宣读《2017届赴新疆、西藏基层优秀毕业生名单》)

吴惠副书记宣读《2017届赴新疆、西藏基层就业优秀毕业生名单》。

                                 

2017届赴新疆、西藏基层就业优秀毕业生代表领奖)

(焦向东副校长宣读支援西部地区毕业生名单及应聘村党支部书记助理、村主任助理毕业生名单)

焦向东副校长宣读《2017届支援西部地区毕业生名单》及《2017届北京地区高校应聘村党支部书记助理、村主任助理毕业生名单》。

 

                          (2017届支援西部地区毕业生及北京地区高校应聘村党支部书记助理、村主任助理毕业生领奖)

  

 (韩占生副校长宣读《2017届硕士研究生优秀论文获得者名单》)

 韩占生副校长宣读《2017届硕士研究生优秀论文获得者名单》。

 

2017届硕士研究生优秀论文获得者领奖)

      今年,学校聘任了73名毕业生担任校友联络员。典礼上,校领导向他们赠送校友卡。

 

(校友联络员代表领取校友卡)

 

(毕业生代表信息工程学院刘忠永发言)

信息工程学院电132班刘忠永代表毕业生发言,依依不舍之中回忆了弹指一挥间的四年岁月,感谢母校的精心培养和热情关爱,表达了不负所望,坚行大道的决心!

 

(在校生代表化研15班赵彤发言)

化研15班的赵彤代表在校生衷心祝贺2017届学生圆满完成学业,并献上了对毕业生的衷心祝福:一帆风顺!事业辉煌!

 

(教师代表机械工程学院教授蔡晓君发言)

北京市优秀教师、机械工程学院教授蔡晓君怀着兴奋、骄傲、喜悦之情代表教师发言。作为毕业班班主任,蔡晓君老师见证了同学们成长的每一个瞬间:思维活跃的课堂,挑灯夜战的实验室,奋勇争先的赛场,她寄语毕业生:记住理想,克服挫折,不言失败,保持永远年轻的心面对挑战,珍惜爱你和你爱的人!

 

(校外导师代表中国石化集团北京燕山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工程师杨永红发言)

 校外导师代表中国石化集团北京燕山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工程师杨永红发言。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同学,并结合工作岗位上的体会和感受,建议毕业生们调整心态、迎接挑战、树立理想、勤奋实干。

 

(校友代表广州聚赛龙工程塑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郝源增发言)

    广州聚赛龙工程塑料有限公司董事长、78级高分子专业毕业生郝源增代表校友发言,郝源增校友从我校毕业已经34个年头了,他和大家分享了三个关键词:心意、心态、心境。即在此刻,要向母校表达感谢的心意;在未来,要放下自己的心态,提高自己的心境,做一个平和而坚定的人,一个真正有思想、有智慧的人。

 

(蒋毅坚校长讲话)

典礼上,蒋毅坚校长做了题为《不枉青春 砥砺前行》的讲话。2017届毕业生是蒋校长来校上任后送走的第一届毕业生,此次典礼也是我校首次本科毕业生和硕士毕业生联合举办典礼。蒋毅坚校长回顾了学校四年来的发展和2017届学生取得的收获。蒋毅坚校长提醒同学们漫漫人生路,不免有弯路,一定要坚守底线,国事无私、正道无邪、法不容情。寄语毕业生:坚守信仰、勿忘初心;守护梦想、久久为功;敢于担当、胸怀宽广;笃定目标、砥砺前行。对毕业生的未来,蒋毅坚校长希望毕业生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难事从易做,大事从细做,撸起袖子加油干!最后,他祝福毕业生们不忘初心,谱写出自己华丽的诗歌和远方!

 

 

(高锦宏书记为毕业生授予学位)

 

(蒋毅坚校长为毕业生授予学位)

仪式最后,党委书记高锦宏、校长蒋毅坚为毕业生们授予学位。

                                  

(高锦宏书记、蒋毅坚校长与十佳学生合影留念)

    “唯有记忆留得住时光”,1679名本科生和37名硕士研究生带着在北石化养成的良好素养和创新精神踏上征程,扬帆远航!

                             (新闻中心)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2017-06-30 收稿日期: 文章编辑: 胡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