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举办陈俊武事迹报告会

 《中国石化报》11月6日1版(本报讯 )10月29日,最美奋斗者、时代楷模陈俊武院士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举行,500余名师生到场聆听。

  洛阳工程公司5位宣讲人用切身的经历、朴实的语言、生动的故事,向师生们讲述陈俊武院士投身中国石油石化工业七十载,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伟业,坚守初心、科技报国的感人事迹;分享了陈俊武院士热爱祖国、忠诚事业的家国情怀,精细严谨、精益求精的求实作风,勇于超越、开拓创新的担当精神,淡泊名利、甘为人梯的高尚品格。

  在场师生深刻感受到榜样的力量,也更深刻体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重大时代意义。大家表示,一定以陈俊武院士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科学报国光荣传统的重要论述,立足自身岗位,做出更大成绩。

    (贝仕华)     

http://202.149.227.159/zgshb/html/2019-11/06/content_837898.htm?div=-1

作者:中国石化报 发布日期:2019-11-12 收稿日期: 文章编辑: 胡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