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报报道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庆祝建校四十周年

   10月27日是我校建校四十周年纪念日。当天,学校举办了系列庆祝活动。《现代教育报》对此进行了报道。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庆祝建校四十周年

   本报讯(记者 张广林)10月27日,“传承创新、转型发展”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办学40周年创新发展大会举行。海内外高校领导、企业负责人、学校离退休老领导、校友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计1500余人参加大会。校长蒋毅坚在致辞中回顾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历程和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并表示,北石化会紧密围绕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能源产业需求,进一步优化学科专业结构、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

   当天,学校成立了校友企业家联盟,北京电子商务中心区互联网人才服务平台也落户学校。同时,学校与大兴区人民政府、中国石化集团北京燕山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举办了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校企合作实践育人展和校友企业家创新创业论坛。

 相关链接:http://58.128.228.214/epaper/xdjyb/2018/10/31/A08/story/395499.shtml

                                                                                                                                               

作者:现代教育报 发布日期:2018-11-01 收稿日期: 文章编辑: 胡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