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罗道全老师被大兴区法院聘为特邀监督员

 

425日上午,大兴区法院在区法院会议室召开新一届特邀监督员座谈会。会上,大兴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马来客向10名特邀监督员颁发了聘书,我校思想政治教育中心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主任、大兴区政协常委罗道全受聘为特邀监督员。在10名新聘特邀监督员中,有区人大代表5名,区政协委员5名,他们分别来自基层政府、教育、文化系统和企业部门,具有一定的代表性。

座谈会上,马来客院长向特邀监督员详细介绍了区法院概况及近年来审判工作情况和接受监督的情况,全面系统的论述分析了法院接受监督的意义、作用,指出接受监督是对法院工作的关心、爱护、帮助和鞭策,希望特邀监督员在履行监督职责中,为同心共建“中国法治梦”而积极作为,为同向推进法治进步而不懈努力。

 

座谈会结束后,全体特邀监督员参加了法院“主题开放日”活动,参观了审判法庭、立案大厅、安检大兴等场所。

                      (九三学社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支社  图片由供稿单位提供)

作者:九三学社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支社 发布日期:2014-05-05 收稿日期: 文章编辑: 胡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