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大学”2013级新生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4月15日晚,“我和我的大学”2013级新生演讲比赛决赛在清源校区教100开赛。学生处、团委、思想政治教育中心、各教学院系团总支的老师们亲临比赛现场并担任了评委。

13位选手准备充足,信心百倍,一句句慷慨激昂的话语使观众爆发出一阵阵掌声。本次决赛也特别设计了观众即兴演讲环节,现场随机抽取有兴趣的观众根据给出题目自由发挥,在这一环节中也让我们发现了“高手在民间”,许多同学妙语连珠博得大家阵阵喝彩。

 

(比赛一等奖获得杜瑞森)

谭振康老师对本次演讲比赛进行了点评。经过激烈地角逐,杜瑞森荣获一等奖,刘忠永、王鑫和芦荟擎荣获二等奖,刘志彬、史文俊、熊翼琳和郑艺源荣获三等奖,张璐、何小雨、王仕成、杨家琦和高鹏荣获优胜奖。

本次演讲比赛的举办,使同学们反思和总结了过去一个学期的学习与生活,从自己和他人的演讲中得到启迪,为更好地规划接下来的大学生活提供了帮助和创造了条件。

                                      (团委   图片由供稿单位提供)

作者:团委 发布日期:2014-04-21 收稿日期:2014-04-21 文章编辑: 胡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