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4年大学生艺术文化节开幕

 

4月15日17时,伴随着红樱束女子打击乐团激昂的鼓声,民族艺术进校园暨我校2014年大学生艺术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

 

作为本次艺术节的首场演出,红樱束女子打击乐团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演出——女子柔美的气质与大鼓刚劲有力节奏完美的结合。红樱束女子打击乐团不仅为同学们带来了如《木兰从军》、《龙腾虎跃》这种激昂壮阔的表演,同时也有《尼姑庵的故事》此类颇具幽默的打击音乐短剧,丰富的表演形式以及精湛的打击乐艺术让同学们欣赏得如痴如醉。

 

本场表演拉开了我校大学生艺术节的帷幕。在接下来的两个月时间里,将举办包含声乐、器乐、舞蹈、摄影、艺术讲座、访谈等多项活动,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场艺术的盛宴,同时也更会让同学们感受一系列文化艺术的熏陶和洗礼。

                                (团委   图片由供稿单位提供)

作者:团委 发布日期:2014-04-21 收稿日期:2014-04-21 文章编辑: 胡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