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八届社团文化节开幕

 

4月1日中午11时,我校第八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暨大型游园会活动在体育馆前开幕。学生工作部(处)部长王文杰、副处长张宏雷、团委书记闫伟歌、体育部主任沈倬等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后,社团联合会组织全校的22个学生社团以游园会的形式在清源校区体育馆内正式开始了活动。党委书记高锦宏、党委副书记解江凌、吴惠、学校办公室主任何晓红等均参与到了活动之中。游园会上,各式各样的特色小游戏吸引了大量同学前来参观和互动,各个社团八仙过海、各展神通,“武术协会”的武术达人现场教起了双截棍、“街舞社”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了激情四射的现场表演、“魔方社”的同学们耐心地向大家讲解魔方的基础知识。

 

 (党委副书记吴惠与学生合影)

    参与游园会的老师和同学们热情高涨,在娱乐之余也得到了精美的奖品。活动持续到下午两点才结束。

    大学生社团是挖掘学生潜力,发挥学生特长,活跃校园文化生活的重要平台。自社团联合会成立以来,我校社团组织不断得到发展和壮大,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也校园文化建设做出了贡献。

                                (团委  图片由供稿单位提供)

 

 

作者:团委 发布日期:2014-04-03 收稿日期:2014-04-02 文章编辑: 胡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