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大兴区第一中学来校洽谈合作事宜

 

4月1日下午,北京市大兴区一中副校长姜苗携理化生学科教师代表一行5人来校洽谈双方合作事宜这是继3月18日由区教委牵头洽谈基础上的双方的第二次合作交流。教务处孟波处长、魏融副处长和王秀梅副处长及化学工程学院靳海波副院长、材料学院陈飞副院长、韩艳君老师、物理教学与实验中心于舸教授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就合作事宜开展了研讨。

 

交流会上,教务处孟处长首先表示将通过实验室、师资、图书等资源的共享、联合开发中学生通识选修课程、高水平实验教学内容、高校教师进中学课堂、中学生课外科技训练项目指导、中学生进实验室等方式为大兴一中提供支持,开阔学生视野、激发学习兴趣,并表示将尽快组织相关院系进一步落实具体合作事宜。姜副校长就合作方案的具体内容进行了介绍,大兴一中希望在专家讲座、实验班学生走进大学实验室、聆听大学教授课程、参与大学课题研究、资源共享等方面与我校开展合作。

双方就合作方案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确定了专家讲座、实验室开放等部分合作项目的实施方案和具体时间安排。

会后,姜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物理教学与实验中心及化学工程学院的部分实验室。

我校与大兴区一中合作办学是落实我校与大兴区战略合作协议、服务地方的一个具体项目。

                           (教务处  图片由供稿单位提供)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4-04-02 收稿日期:2014-04-02 文章编辑: 胡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