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召开学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动员部署会

 

3月18日下午,外语系召开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娜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李娜同志首先就中共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的意义、筹备工作的进程、选举工作的任务以及外语系代表候选人应具备的条件、产生程序和原则进行了部署和说明。

李娜书记指出,中共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是我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意义重大。她要求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第三次党代会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明确任务、把握要求;要认真学习并自觉遵守党代会工作的有关规定,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外语系党代表选举和学校两委委员候选人的酝酿提名工作。各支部在工作中要充分贯彻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保障党员民主权利,按照上级有关规定认真组织好各个环节的工作。

动员大会结束后,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党员进行了外语系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一下)和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提名工作(一下)。各个支部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确定了候选人提名人选并进行了名单汇总。

(外语系)

      

作者:张利敏 发布日期:2014-03-20 收稿日期: 文章编辑: 张翠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