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动员部署学校党代会相关工作

 

3月18上午,机关教辅第一党总支在第七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就做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及“两委”委员选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动员,提出了明确的工作安排和要求。

会上,总支书记何晓红传达了高锦宏书记与解江凌副书记在学校党代会筹备工作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从党代会召开的意义、筹备工作进程安排、阶段工作任务以及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动员和部署,明确指出了机关一总支在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筹备过程中应承担并确保做好的各项具体任务,并就近期即将开展的“两委”委员候选人、党代表推荐提名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明确了推荐提名工作的进度及要求。何晓红指出,筹备召开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是全校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机关一总支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积极参与有关工作;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程序和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担当起支部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角色,以严肃认真负责的态度、高质高效的工作状态完成好每个环节的工作任务,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何晓红就做好“两委”委员候选人和党代表推荐提名工作,对各党支部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对文件的学习,准确领会工作要求,要把“两委”委员候选人和党代表的推荐提名过程作为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契机,引导全体党员切实做到讲政治 、讲大局、讲民主、讲纪律;二是要认真理清工作程序,严肃推荐提名过程,合理安排各项工作,加强沟通协调,确保上报材料及时、准确。

党员大会前,党总支召开了总支委员会议,对第三次党代会有关工作进行了讨论和认真酝酿。党员大会后,召开了支部书记会,对做好党代表提名、“两委”委员候选人提名等具体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强调和安排。

                                        (机关教辅第一党总支)

作者:李娜娜 发布日期:2014-03-20 收稿日期: 文章编辑: 张翠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