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工会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1月18,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兼后勤工会主席胡士文、工会副主席高明伟及后勤相关部门同志等一行走访慰问了余学平、李成庆、郭玉霞三名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集体的温暖、新春的祝福。

余学平是饮食服务中心一名来自河南的普通女工,去年她因身患重病多次住院,大额的医疗费用让这个本来经济就不宽裕的家庭雪上加霜。为此,后勤工会发出倡议为她开展献爱心捐款活动。后勤领导、部门主任和工会干部带头捐款,各部门职工发扬“友爱、互助”精神积极参与,共筹集爱心捐款5792元。

李成庆、郭玉霞分别是饮食服务中心和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的一线职工,家庭情况各有不同但经济状况都十分困难。

(慰问公寓中心困难职工郭玉霞)

胡士文送上了后勤领导和全体职工对困难职工的诚挚问候,亲切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身体情况等,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祝福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困难职工及家人十分感动并衷心感谢组织和领导的关怀及同志们的热心帮助,表示一定充满信心战胜眼前的困难。

                                                                        (后勤工会  图片由供稿单位提供) 

作者:后勤工会 发布日期:2014-01-20 收稿日期:2014-01-19 文章编辑: 胡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