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手拉手” 真情暖人心

 

1月16日,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后勤分会主席胡士文带队在大兴区清源街道计生办和黄村镇政府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清源街道滨河西里小区,黄村镇太福庄村、周村看望了史志增、周秋莲、高云、何海峰四个独生子女困难家庭,给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代表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全校师生员工向他们表示慰问,并祝福他们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春节

 

(在高云家)

这几个独生子女家庭都是家人罹患重病,再加上看病开支增大,没有经济来源,生活比较艰难。慰问团一行在送去学校党政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全校师生一片爱心的同时,每到一户都与他们热心攀谈,详细询问生产、生活及孩子的学习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并预祝在党的关怀下早日走出困境,过上好日子。所到家庭都真诚感谢北京石油化工学院领导和师生的关切慰问,表示有党和领导的关心,有这么多热心人的帮助,他们一定能战胜眼前的困难。

“城乡手拉手,户户心连心,少生快富奔小康”北京市计生委分发挥城市经济发达、城乡临近优势,开展的以城市经济带动农村经济发展的一项活动。多年来,我校响应上级号召与大兴区清源街道计生办和黄村镇政府一直保持着友好关系,坚持开展城乡“手拉手”活动,每到岁末年初,必去慰问那里的独生子女困难家庭,送去我们的一片爱心与祝福。

   (后勤管理处计生办    图片由供稿单位提供)

                         

作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日期:2014-01-18 收稿日期:2014-01-17 文章编辑: 胡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