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进行大学英语应用能力口语(TEP Oral)第二次模拟测试

1218日至27日,外语系进行了我校大学英语应用能力口语(TEP Oral) 第二次模拟测试。

此次对我校506名学生进行了TEP Oral口语测试,共分五场进行,涉及2012A206名考生、2013A210名考生及2013级试点班90名考生。本次模拟测试规模大,考试时间跨度长,36人次大学英语教师担任考官,外语系综合办公室多名教师承担口语考试的引导和考务等工作。在大家的配合与共同努力下,此次模拟测试取得了圆满成功。

 

各位考官认真负责,严格按照TEP Oral考试流程对每组考生进行测试与评分。考生们按照考务人员的安排认真备考,考试期间真正体验到英语交流的重要性,激发了同学们提高口语的积极性。

 本周,项目组成员将陆续开展模拟测试的后续工作,包括调查问卷分析、模考成绩录入和分析、口语成绩和四、六级笔试成绩对比研究以及相关性分析等工作。所有工作由项目负责人形成全面研究报告,在一周之内提交给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我校TEP Oral两次口语模拟测试的顺利进行,极大地推动了我校大学英语教学全面改革,并为2014年大学英语应用能力口语教学改革专项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外语系  图片由供稿单位提供)

 

 

 

 

 

作者:外语系 发布日期:2013-12-31 收稿日期:2013-12-31 文章编辑: 胡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