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系统干部赴北航调研学生工作

1230日上午,我校学生工作系统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调研学生工作,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各教学院系主管学生工作领导、辅导员、学生工作人员共16人参加调研。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处处长武立勋对我校学生工作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武处长向调研组介绍了刚刚召开的北航第四次德育工作会的整体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北航未来学生工作的目标、理念、思路及工作措施。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团委副书记程波介绍了大学生思想引领、社团发展、创意创新创业工作、艺术工作开展情况。北航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各相关教学院系主管学生工作领导、学生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王文杰处长对北航学生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这次到北航学习调研,主要是学习北航先进的学生工作理念、工作机制、工作体系,进一步开阔我校学生工作人员视野,加快转变工作观念,提高我校学生工作水平。

 

双方表示,要以这次调研为起点,继续加强沟通,深入交流,进一步扩大两校之间的合作。

座谈会后,调研组参观了北京航空航天博物馆、大学生心理咨询与发展辅导中心、“冯如”学生创新、创意中心。

                                                       (学生处   图片由供稿单位提供)

作者:学生处 发布日期:2013-12-31 收稿日期:2013-12-31 文章编辑: 胡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