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办公软件使用技巧培训班开课

    1227——29日,我校Office办公软件使用技巧培训班在综合实验楼301教室开课,来自全校14个单位和部门的81名教职员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分两期,此次培训内容是WordExcel,由上海准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培训讲师彭亮主讲,主要为大家讲解了WordExcel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并结合实例阐述了如何高效应用软件以及如何解决工作中使用软件时遇到的常见问题。在三天紧张的培训中,尽管是周末,老师们仍按时出席,认真听课,参与实际动手操作和练习,并就自己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向老师请教,直至掌握WordExcel的基本应用技巧。

 

培训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非常实用,效果好,收益大,对提高工作效率很有帮助。

培训班的第二期培训内容将以PPT为主,将在下学期初举行。根据我校教师关于教育技术的需求,教师发展中心将陆续组织有关培训。

                                                       (教师发展中心      图片由供稿单位提供)

作者: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2013-12-31 收稿日期:2013-12-30 文章编辑: 胡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