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寿光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来我校学习考察

1211上午,山东省寿光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王旭生校长一行6人到我校学习考察,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

    在座谈会上,教务处处长孟波首先对王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教育教学等方面的情况。招生办主任魏融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招生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和科研交流等方面交换了意见,还就开展合作交流、分享教学资源、组织实习实训等进行了探讨。

 

   会后,王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海洋研究中心、信息工程实验室。通过听取介绍和实地参观,来访人员对我校的校园环境、设施建设、教学科研氛围等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学校办公室  图片由供稿单位提供)

 

 

 

作者:学校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3-12-23 收稿日期:2013-12-16 文章编辑: 胡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