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总支开展“学习航天精神”主题实践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激发机关一总支广大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践行“尽心、尽力、尽责,转变工作作风、优化管理服务,促进学校发展”的主题要求,积极营造“爱岗敬业、创先争优、精益求精”的良好氛围,更好地发挥机关教辅工作职能,促进学校建设发展。1210日下午,机关一总支各支部党员及所属党外同志们30余人一同走进中华航天博物馆,实地参观航天展览,学习航天精神。

走进博物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饶有兴趣地参观了运载火箭载人航天人造卫星、月球探测、火箭发射演示、航天器、古代航天探测、未来航天展望等十多个展区;认真听取了有关“长城系列运载火箭”的详细介绍;全面了解了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历程。

 

此次学习活动,大家通过实地参观翔实珍贵的历史资料和丰富的实物模型,为祖国航天事业的辉煌成就而由衷自豪和赞叹;同时,也受到了极大地鼓舞,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无私奉献、严谨务实、勇于攀登”的航天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争创佳绩,实现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和日常工作“双促进”,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学校办公室   摄影/朱三平)

作者:学校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3-12-11 收稿日期:2013-12-11 文章编辑: 胡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