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咨询委员会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议

   12月1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综合实验楼0316召开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并举行了第一次会议。委员会全体成员,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曹建树、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责任教授张伟、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负责人俞接成副教授、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教师李爱琴博士参加了会议。

  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曹建树首先宣布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咨询委员会成立,并宣读了关于成立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咨询委员会的通知。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咨询委员会成员共10人,其中高校代表4人,企业代表3人,校友代表3人,委员会主任由清华大学航天航空学院副院长曹炳阳教授担任,副主任由北京市热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陈鸣镝教授级高工担任。

  之后,专业咨询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与会委员对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的培养目标和核心能力、课程体系等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对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的4项培养目标提出修订意见,并对课程体系中的一些课程设置给出了合理化建议。此次会议的召开对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机械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19-12-05 收稿日期: 文章编辑: 胡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