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学院教师参加中国人力资源开发教学与实践研究会第二十届学术研讨会

 

7月13日,人文社科学院人力资源系教师前往天津参加中国人力资源开发教学与实践研究会第二十届年会暨学术研讨会。该会议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教学与实践研究会主办,南开大学商学院承办。会议以“风雨二十年,砥砺再出发:中国人力资源管理的发展与挑战”为主题,北京大学、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南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美国罗格斯大学等上百所高等院校学者以及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渣打环球商业有限公司等人力资源管理实业界代表、出版社等近400人参加。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教学与实践研究会董克用会长讲述了研究会二十年的风雨历程。与会的国内外高校代表们就自己正在研究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成果做了分享。高校教师与实业代表(3+3)就共享经济下企业的灵活用工及管理挑战展开激烈的圆桌讨论,让与会者享受了一场人力资源研究与实战的视听盛宴。

会议期间,我校参会教师在南开大学人力资源系主任袁庆宏教授的带领下,参观了南开大学人力资源测评与开发实验室,了解实验室建设发展情况,也为我校人力资源实验室建设提供了经验参考。

人文社科学院参会教师通过会议开阔了视野,在人力资源的学术研究和教学研究上收获颇丰,对进一步提升教学科研水平提供了较大帮助。

(人文社科学院)

作者:人文社科学院 发布日期:2019-07-16 收稿日期: 文章编辑: news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