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自992班20周年同学会举行

   1月12日,信息工程学院第一批新年返校校友自992班毕业生重返母校,重温校园记忆,再续师生情谊。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校党委常委、校友会会长何晓红,教务处处长戴波,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红梅,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葵,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纪文刚,自动化系主任赵国新,以及自992班的各位校友。

   校党委常委何晓红欢迎广大校友回归母校,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发生的巨大变化。学校在2018年成功获得了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北京市博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在改革开放暨建校四十周年之际举办了校庆四十周年系列纪念活动。四十年来,学校培育了一代又一代杰出校友,四十年后,学校的发展依然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教务处处长戴波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教学情况的变化,同时就我校专业领域的提升表达欣慰,邀请校友参加自动化相关项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红梅为校友在各个领域取得的成就感到欣慰,同时也勉励在校生向优秀的学长学姐们看齐,努力学习,拼搏向上,成为一个优秀的石化毕业生。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葵老师给在场校友带来亲切问候,并表示学院乐意为校友们提供帮助。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纪文刚老师详述了学院自动化专业的发展。自动化系主任赵国新老师做了总结,谈到自动化实验室为广大校友提供科研平台,希望校友把更多项目带给学校,给广大在校生锻炼提升的机会。

  自992班的校友们为母校带来了“地球仪”,象征着老师们桃李满天下,也象征着优秀的石化学子们分布在全世界的各个角落,无论何时何地,我们都是一家人。校友们感恩北石化老师的无私付出,分享了他们多年来的工作经历和感受,谈到要培养终身学习的习惯,建议学弟学妹们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努力学习,拓宽自己的知识面,掌握有用的技能,发展成为德智体美劳兼备的优秀人才。

  (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19-01-15 收稿日期: 文章编辑: 胡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