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北极大学来校访问

  1月9日,挪威北极大学Wei Deng Solvang教授及国际部Hege Kristin Widnes女士等三人来我校访问,校长助理兼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丁福臣教授会见了客人。

  丁助理首先向客人介绍了我校近几年的快速发展情况,Wei Deng Solvang 教授也介绍了挪威纳尔维克工学院与挪威特罗姆瑟大学于2015年合并成立了挪威北极大学的情况,对该校合并后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双方回顾了两校多年的友好合作历程,深入探讨了两校今后继续展开合作的领域。

  挪威纳尔维克工学院与我校有着合作二十多年的合作历史,两校之间的学生与教师之间交流密切,现在与经济管理学院仍有实质性地项目研究合作,此次来访为今后两校继续开展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发布日期:2019-01-11 收稿日期: 文章编辑: 胡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