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商学院到我校人文社科学院交流

7月24日下午,临沂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张燕、常务副院长刁玉珠、副院长李庆胜、办公室主任张立华一行四人到人文社科学院参观交流。人文社科学院党委书记曾卫兵、院长闫笑非、副书记兼副院长刘颖热情接待了来访。

人文社科学院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真诚的欢迎,陪同客人参观了学院文化长廊、学生创新创业实验室—别样吧、会展搭建模拟实验室、党建长廊及党员之家,并在清源书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闫笑非院长代表学院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机遇,以及人文社科学院的师资队伍、教学资源、人才培养、学生发展、办学特色等情况。

   临沂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张燕感谢人文社科学院的热情接待。她介绍了临沂大学以及商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此次来访收获很大,认为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人文社科学院将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有机结合,文化建设工作独具特色,同时学院通过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非常值得学习。双方在座谈中就未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建工作等方面的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人文社科学院)

作者:人文社科学院 发布日期:2018-07-25 收稿日期: 文章编辑: news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