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关心下一代 翰墨寄真情”毕业生书法赠送活动

    又是一年毕业季,7月13日上午,我校离退办联合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在清源校区食堂前为2018届毕业生举办“关心下一代,翰墨寄真情”书法作品赠送活动,这是自2013年以来连续第六年举办这项颇具创意和特色的活动。学校离退办主任、离退休党委书记兼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冯建强、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兼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孔惠、团委书记刘际飞、机械学生第六党支部书记冷文勇、离退休老教师马裕华、邢铁驎、袁德峰、刘希明、郝炳钧等参加了此次书法赠送活动。本次活动由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主办,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承办,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协办。

   活动现场人头涌动,气氛热烈。年轻的学子们满面春风,在书写台前排队等候。几位老同志不停地挥毫泼墨, “天道酬勤”、 “修齐治平”、“业精于勤”、“一路顺风”、“止于至善”、“淡泊明志 宁静致远”、“前程似锦”、“求索”、“敬业”等不同内容、不同字体、不同风格的书法作品跃然纸上,一幅幅精美的书法作品送到了学生的手中,同时寄托着老师们对毕业生的祝福之情。将近两个小时的活动,共计送出近200幅书法作品。

    翰墨寄真情,一幅幅作品,承载着母校对学子的一片深情,承载着老一辈教育工作者对晚辈的一片厚意。同时,也是对他们的一种激励。老教师们希望青年一代努力工作,踏实做人,成就人生辉煌,为母校争光,成为党和国家的有用之材。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作者: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7-18 收稿日期: 文章编辑: 胡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