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方向与教师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研究方向与教师» 焊接自动化与机器人

焊接自动化与智能化机器人应用

研究方向定位
    以工厂制造和现场安装的高端应用为主要服务领域,突破焊接视觉、焊缝跟踪、通用控制器、计算机集成焊接、机器人示教、机器人虚拟现实与遥操作、离线编程等关键技术,研制成功以管道铺设焊接工作站为代表的先进的自动化焊接专机,以核电厂维修水下弧焊机器人为代表的智能化机器人焊接系统,逐步实现高端应用场合关键焊接设备的国产化。
 
主要研究人员
 
 
罗雨博士
    罗雨(1981-),男,博士,副教授,焊接自动化与智能化机器人应用研究方向负责人,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作为主要研究人员参与国家863计划重大项目子课题1项,主持和参与其他科研项目多项,以第一作者发表学术论文近10篇,作为主要发明(设计)人获得专利5项。
电话:010-81293719
手机:13581909176
 
 
 
刘正文博士
    刘正文(1979-),男,博士,讲师,主要从事工业自动化、焊接及其自动化等领域的研究,作为主要研究人员参与国家863计划重大项目子课题1项,主持和参与其他科研项目多项,以第一作者发表学术论文近10

电话:010-81293719

手机:13811125131

邮箱:liuzw@bipt.edu.cn
 
 
 
张江海
    张江海(1987-),男,博士,讲师,主要从事机加工,负责加工中心、数控车床、数控高速走丝电火花线切割机床等设备的运行和维护。
电话:010-81293719
手机:13146514627
邮箱:64633186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