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空间

信息综合

首页» 资讯空间» 信息综合

学校到雷诺丽特塑料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发文时间:2019-07-09 撰稿人:

为积极拓展对外交流合作,激发发展活力,加强与企业及其他社会机构交流合作,提升学校服务社会能力,6月12日,对外合作联络处处长张宏雷、科技处处长陈家庆、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何广湘、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戴玉华、副书记韩艳君、化学工程学院郭晓燕、对外合作联络处吴小璐、科技处陈建华等一行8人前往怀柔区雷诺丽特北京医疗事业部、雷诺丽特塑料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雷诺丽特集团是全球领先的优质薄膜与相关产品的制造商,在德国、美国、荷兰、西班牙、中国等全球各地设有30多家工厂与销售公司。我校78级校友马懿副总经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我校一行。马懿副总经理诚挚的欢迎我校领导和老师的到来,希望与母校在项目合作、仪器共享、学生实习招聘、员工培训等方面进行精准对接,开展深入的沟通与合作;创新中心王璧经理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主要产品以及公司未来中长期的发展战略。


陈家庆处长介绍了学校在师资队伍、学科科研、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总体情况,同时表达了与雷诺丽特公司在人才培养培训、科学技术研发、成果转发推广、咨询评价服务等方面交流与合作的愿望。何广湘副院长和戴玉华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化工学院和材料学院在相关学科建设、课题研究领域的具体情况,对于双方合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思路。

随后,双方就医疗材料用品、医疗智能设备、婴童消费品等产品的研发生产进行了颇有成效的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后续双方将继续加强沟通对接,尽快推进具体项目的合作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