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空间

信息综合

首页» 资讯空间» 信息综合

关于开展我校2014年科技基础条件资源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文时间:2014-05-13 撰稿人: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科学技术处

 

 

 

关于开展我校2014

科技基础条件资源调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部门:

根据《科技部、财政部关于开展2014年科技基础条件资源调查工作的通知》(国科发计201450号)和北京市科委、财政局《关于组织开展2014年北京地区科技基础条件资源调查工作的通知》(京科发[2014]118号)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现将我校2014年科技基础条件资源调查相关数据填报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内容:

(一)单台(件、套)原值在10万元及以上的大型科学仪器设备(设施)基本信息及利用情况;  

(二)研究实验基地及其科技基础条件的基本信息,包括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三)科技数据库建设和利用情况;

(四)法人单位概况及在研课题、人力资源配置情况和科研产出情况。

二、调查数据填报责任单位:

我校资源调查工作由科技处负责组织协调、数据汇总上报,相关数据填报责任单位有:化学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程师学院、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图书馆、科技处、资产处、人事处、财务处,请以上各单位于本周三将联系人报至科技处,以便科技处将分配给各单位的登录账户信息及整理后的大型仪器设备清单发给各单位。

三、调查时间点:

调查的标准时点是20131231日,时期资料为2013年度。

四、填报方式和要求:

1.登录“地方科技基础条件资源调查管理信息系统”(http://118.102.28.130/NSTRI/Home/Channel.aspx)进入“调查表填报子系统”完成网上填报和数据更新,详细填报说明、培训教材、使用手册等文件资料在调查系统内的公共信息板块下载。

2、各教学院系的大型仪器设备基本信息及利用情况填报不需登录系统,只需将科技处下发的EXCEL表中数据必填项进行修改、补充填报。

五、填报工作截止时间:

 各单位务必在2014527前完成上网填报,审核无误后提交至单位,各教学院系填报完成的大型仪器设备基本信息清单发送至lihua@bipt.edu.cn,科技处将各单位所填报的数据进行审核汇总并统一上报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利华

  话:81292048

  箱:lihua@bipt.edu.cn

特此通知。

 

附件: 《关于组织开展2014年北京地区科技基础条件资源调查工作的通知》(京科发[2014]118号)

 

 

  

 

                                      科学技术处

                                        2014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