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空间

信息综合

首页» 资讯空间» 信息综合

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市属高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文时间:2015-06-18 撰稿人: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科学技术处

 

 

 

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市属高校创新能力

提升计划项目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和老师:

2016年度市属高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项目(以下简称“提升计划项目”)现已启动,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仔细阅读申报文件,并按照相关要求填写项目申请书。

特别提示:

1.由于提升计划项目必须依托重大需求,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具有扎实的前期工作基础,能实现成果转化,能突出学校创新优势及特色,能与行业企业紧密结合,能对创新驱动北京经济社会发展、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政府决策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和智力支持。因此提请各相关二级单位严格把好第一关,宁缺毋滥,推荐真正具有竞争力的项目。

2.“提升计划项目”采取限额申报,各高校申报不超过2项。

3. 请务必于2015年6月24日上午9点之前提交经过二级单位学术委员会评审通过后的项目申请书纸质版一份,电子版发送至lijin@bipt.edu.cn

3. 经学校学术委员会评审通过的项目,请于2015625日中午11:00之前,将申请书纸质版交到科技处404房间。(具体要求见附件通知)。

4. 为了保证该项工作的顺利进行,请提前与合作单位沟通协调。

人:李津   联系电话:81292046

 

 

  科学技术处

2015618

 

附件:《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市属高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