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空间

信息综合

首页» 资讯空间» 信息综合

关于申报2015年高等学校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项目(成果)储备库项目(成果)的通知

发文时间:2015-07-22 撰稿人: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科学技术处

 

 

 

关于申报2015年高等学校科技创新

和成果转化项目(成果)储备库项目(成果)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及老师:

    根据北京市科委《关于2015年高等学校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项目(成果)储备库项目(成果)申报的通知》(见附件)要求,结合学校具体情况,做出以下工作安排:

    一、请项目申报人认真阅读和领会上述科委通知精神,尤其是对申报原则和申报人资质的要求。

    二、申报流程和时间要求:

()账号分配

申请人通过邮件向科技处提出申请,请注明申报人的姓名、身份证号、职称、职务及所在院系等基本信息,由科技处为申请人分配个人储备库申报系统账号。

(二)申请人在线填报

申请人按相关要求与提示通过储备库申报系统(http://gxout.bjkw.gov.cn)在线填报申请书,并请务必于8717:00通过储备库申报系统将电子申请书提交单位审核。

  (三)单位审核提交

  科技处将通过储备库申报系统完成对本单位申请人的申请资格及申请人所提交申请书的真实性、完整性审核,并于8178:0081817:00统一提交电子申请书。

 三、填报指导

  相关申报流程和填报说明可登陆储备库申报系统(http://gxout.bjkw.gov.cn)在线学习。

  四、特别提示:

     由于需要单位统一提交,为了保证该项工作的顺利进行,请项目申请人严格按照时间要求提交申请书,过期不候。

 

联系人:何伟

联系电话:81292047    13718229140

联系邮箱:hewei@bipt.edu.cn

 

 

科学技术处

 2015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