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空间

信息综合

首页» 资讯空间» 信息综合

关于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类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文时间:2017-01-13 撰稿人: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科学技术处

  

 

关于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

类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及老师:

现将《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转发如下,请有意申报的老师按照要求提交申报材料。相关具体事项如下:

一、时间安排

请申请人在20172271600之前完成网上申报,并于2281600之前将纸质材料《申请评审书》一份(A4纸打印,左侧装订)报送学校科技处404室。科技处将对申请人所提交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和合规性进行审核确认、汇总,待市教委集中审核后报教育部。因此请务必在学校规定的截止时间之前提交。

二、特别关注

1. 申请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负责人同年度不能申请教育部一般项目和专项任务项目。
  2. 连续2年(指20152016年)申请教育部一般项目和专项任务项目未获资助的申请人,本次暂停1年一般项目和专项任务项目申请资格。

3. 申请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者不能申请专项任务项目。

4. 《申请评审书》B表中不得出现申请者学校、姓名等有关信息。

5. 有关项目类别、资助金额、申报条件等事项详见附件。

联系人:何伟  联系电话:81292046    

 

附件 1:《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附件 2:《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

附件3:《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常见问题释疑》

                              

科学技术处

 2017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