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空间

信息综合

首页» 资讯空间» 信息综合

关于我校2016年度科技奖励名单的公示

发文时间:2017-04-25 撰稿人:

 

关于我校2016年度科技奖励名单的公示

 

各相关单位、个人:

2016年度科技奖励奖金即将发放,根据《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科技奖励办法(修订)》北石化院科发〔2015119号文件的相关规定,科技处对本次拟奖励的纵横向科研项目、成果获奖、授权专利、论文等各项名单进行了反复审查核对,现将汇总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201742552日。在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打电话的方式提出并提供相关的证明材料,科技处审核后,对符合奖励条件的,将按标准核发奖金。另外请注意如下两点:

第一,奖金如有要分配的,请填写奖金分配表,并将有负责人签字的分配表交到科技处407室。

第二,根据《2017年党政工作要点》,今年下半年学校将对科研奖励办法进行修订,2018年起执行新的科研奖励办法。

公示电话:81292048  联系人:杨利华

 

附件12016年度科技奖励―纵向项目拟奖励名单

附件22016年度科技奖励―横向项目拟奖励名单

附件32016年度科技奖励―论文成果拟奖励名单

附件42016年度科技奖励―获奖、授权专利、著作权等拟奖励名单

附件5、奖金分配表

 

 

                           科学技术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7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