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空间

信息综合

首页» 资讯空间» 信息综合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研究基地项目的通知

发文时间:2018-04-16 撰稿人:

 

 

关于组织申报2018

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研究基地项目的通知

 

各单位:

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现已启动“2018年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研究基地项目”的申报工作,欢迎广大教师积极申报,具体内容见(附件)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通知文件[2018]10号。

现将我校申报工作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项目选题应符合北京现代产业新区发展研究基地的总体功能定位和研究方向,主要研究领域为:

1)北京现代产业新区经济发展与政策研究

2)北京现代产业新区社会发展与文化研究

3)北京现代产业新区能源与环境发展研究

2、经济管理学院与人文社科学院学术委员会分别负责本学院的项目初选工作,每个二级学院推荐项目不超过3项(含自筹资金项目1项)。

3、其他部门人员直接向北京现代产业新区发展研究基地提交申报材料,由学校科学技术处与研究基地联合评审,推荐不超过3项(含自筹资金项目1项)进入后期评审环节。

4、初选后的项目由北京现代产业新区发展研究基地学术委员会评审后,推荐4个项目(含自筹资金项目1项)上报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5、各单位请于20185 4 17:00时前将推荐项目申报书的纸质版(一份)提交至北京现代产业新区发展研究基地办公室,并发送电子版至yangqiushi@bipt.edu.cn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杨秋实     60228070    yangqiushi@bipt.edu.cn

 

附件:2018年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研究基地项目申报通知

                            

 

 

科学技术处、北京现代产业新区发展研究基地

                      2018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