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空间

信息综合

首页» 资讯空间» 信息综合

关于开展2019年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文时间:2019-05-17 撰稿人:

关于做好北京市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教育系统)评选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_页面_1.jpg

北石化科学发〔201910

关于开展2019年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

项目申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2019年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启动,现就我校申报工作的相关事项布置如下。

一、项目类型

按照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六届七次全委会决议,重点项目整合至重点研究专题项目,自2019年起不再接收重点项目申请。

2019年接收申请的项目类型包括:2020年度面上项目和青年科学基金项目;2019年度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申请人应认真阅读《2019年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指南》(附件1)、《2016-2020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指南(修订版)》(附件2),正确选择项目类型、认真研读指南方向的基础着手撰写项目申请书并完成其他申报工作事项

、时间安排

时间节点

申报相关事宜

624

在线填报并提交电子申请书。

624-73日上午11:00前

科技处在线审核电子申请书。

73日上午12:00前

科技处统一提交所有电子版申请书。

74-7816:00前

申请人通过系统打印申请书(双面打印)。申请者及项目组成员本人签字、合作单位盖章,并将带有申报编号、条形码、版本号及水印的纸质申请书并含要求报送的纸质附件材料的完整申请材料(一式二份)报送科技处。

79

科技处审核、盖章后统一报送市基金办。

、申请须知

1.注意申请书填写提交方式

尚没有申报系统用户名和密码的申请人,请尽快将身份证号码、姓名、职称、手机号码发至邮箱shiqisong@bipt.edu.cn申请用户名和密码;往年已申请过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的老师,可继续使用已分配的用户名和密码。

申请人使用分配的用户名和密码于2019年5月15日后登录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工作系统在线撰写申请书申请人通过以下地址(https://nsfapp.bjkw.gov.cn/bjnsfweb/)登录申请系统,按相关要求与提示撰写申请书。

2.关于间接经费的说明

间接费用是指在组织实施项目过程中发生的无法在直接费用中列支的相关费用,主要用于补偿学校为项目实施所发生的间接成本和绩效支出,包括仪器设备及房屋、水/电/气/暖消耗、学校管理费以及绩效支出(或称绩效激励费)等。根据《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管理办法及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委相关要求申请人在预算编制中,间接经费不能为零;与此同时,按照《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科研经费管理办法(修订)》北石化院发〔2017〕21号)第十五条规定,按比例要求预留校院两级管理费。

3.其它特别提示

(1)请申请人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节点申报。鉴于临近基金申报截止时间时申报网络系统往往比较繁忙,申请人应尽早提交电子申请书,如有问题保证有足够时间修改。

(2)只有经依托单位和基金委审核通过后,才能打印纸质申请书(带有申报编码、条形码、版本号及水印),7月4日之前打印的纸质申请书无效。

(3)打印纸质申请书的时间为7月4日至7月8日之间,有合作单位的申请人请提前安排好合作单位盖章时间,并确保所盖公章与申请书中所填写的合作单位名称保持严格一致

(4)若我校作为合作单位时,申请学校公章需经科技处审核,并提供申请书一份。

(5)依托单位(学校)对本单位申请人、参与人的申请资格及申请人所提交申请书的真实性、完整性进行审核,有关申请书具体内容由申请人自行把握。

(6)在线填报过程中,如遇填写问题,可咨询系统支持:58858689,58858685。

、联系方式与相关附件

联系人:师奇松

联系电话:81292045

电子邮件shiqisong@bipt.edu.cn

办公地址:行政楼(16A)二层东侧221房间

 

附件1:《2019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指南

附件2:《2016-2020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指南(修订版)

 

科学技术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9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