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第七届亚洲先进材料学术会议

发文时间:2019-09-01 撰稿人:

第七届亚洲先进材料学术会议

(第三轮通知)

 

http://cms.bipt.edu.cn:80/publish/xnclkxygcxy/2019-08/201908232236177401488.jpeg

 

亚洲先进材料学术会议是先进材料科学领域中重要的系列会议,每两年举办一次。大会宗旨是为世界各国从事先进材料科学研究、开发和产业化的科学家、工程师、企业家及相关科技工作者搭建一个国际化交流平台,共同交流和共享材料研究的最新成果,达到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并促进提高先进材料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亚洲先进材料学术会议于2007年首次举办,受到了来自多个亚洲国家的热烈欢迎。

第七届亚洲先进材料学术会议定于201994-7日在中国北京召开,会议由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主办。邀请了来自中国、俄罗斯、美国、韩国、日本等多个国家的著名科学家,工程师及企业家共同参与。大会设7个分会场,征文内容涵盖多孔材料、磷烯和其他二维材料、先进功能材料、智能材料、能源材料、生物医药材料、其他先进材料基础研究等多个材料学领域。

此外,还同期举行国内首届黑磷(烯)材料研究及产业发展专题研讨会。会议邀请国内著名专家学者及企业参与,共同研讨黑磷(烯)材料的基础理论,规模生产及深度应用等问题,并探讨组建产业联盟。

会议接收的所有论文经评审后将由Advances in Materials Research期刊发表。优秀论文将推荐至SCI期刊: Composite Inerfaces Journal of Renewable Materials发表。

 

http://cms.bipt.edu.cn:80/publish/xnclkxygcxy/2019-08/201908232236177426265.png

一、会议主题/征文范围:

1.  多孔材料

2.  磷烯和其他二维材料

3.  先进功能材料

4.  智能材料

5.  源材料

6.  生物医药材料

7.  其他先进材料

 

 

 

二、大会学术委员会/邀请专家:

Dongyuan Zhao(Fudan University)

Ulich Wiesner(Cornell University)

Frank Caruso(University of Melbourne)

Limin Wu(Fudan University)

Li-Jen Chen(National Twain University)

Jian Ping Gong(Hokkaido University)

Chang-Sik Ha(Pusan National University)

Thai Hoang(Vietnam Academ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Toyoko Imae(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of Science & Technology)

Jung-Il Jin (Korea University and Korean Academ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Sung Chul Kim(Korea Advanced Institut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exei Khokhlov(Lomonosov Moscow State University)

Yury Kulchin(Russian Academy of Sciences)

Valentin Parmon(Russian Academy of Sciences)

Yury Shchipunov(Russian Academy of Science)

Atsushi Takahara(Kyushu University)

Supason Wanichwecharungruang(Chulalongkorn University)

 

三、征文要求

1. 论文内容符合主题范围,符合国家及各单位保密规定。

本次会议只接收英文摘要及全文,凡内容符合主题范围、未在国内外正式刊物或其他会议上发表的论文均可投稿,摘要内容不能包括图、表、公式等。全文经学术委员会评审后推荐发表在相关期刊,要求文章篇幅不少于5页。

上传文件的类型为doc, docxpdf,大小不超过50M

2. 论文模板(摘要和全文模板)可在会议网站下载:模板下载

3. 论文通过会议网站(https://www.bagevent.com/event/7th-ASAM)在线投稿。

4. 摘要和论文全文提交截止日期为2019 8 20日。

 

四、会议重要日期

2019.03.31 第一轮通知(稿件征集)

2019.06.31 第二轮通知(稿件征集)

2019.07.31 第三轮通知(稿件征集)

2019.09.04 网站投稿结束

2019.09.4-7 会期 (94日会议报到)

 

五、会议注册费

正式代表:2500 RMB

学生:1000 RMB

陪同参会:1400 RMB

缴费方式详见:网站缴费链接

六、会议推荐酒店

北京星光梅地亚酒店

房间标准:

大床房(单床+早餐): 520/

标间 (双床+早餐): 380/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北兴路2

电话:+86 010-67952677

 

本次会议地点在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清源校区。因会议期间是旅游旺季,房源特别紧张,参会代表可以通过组委会邮件(asam7th@163.com)或电话(010-81292787)预定。预订房间时请说明是“第7届亚洲先进材料学术会议参会代表”,以便享受优惠价格。会务组将在酒店与会场间安排车辆接送。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邮编:102617)

会议网址:https://www.bagevent.com/event/7th-ASAM

联系电话:010-81292787

电子邮件:asam7th@163.com

 

 

“第七届亚洲先进材料学术会议”组委会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2019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