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聘请校友林怀慎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客座教授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聘请校友林怀慎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客座教授

2021年6月8,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第一会议室,何晓红主任主持会议,毅坚校长及体育部领导出席会议,会议上宣布了北京石油化工学院自2021年6月1日至2024年6月1日聘请林怀慎为我校客座授,蒋毅坚校长为林怀慎颁发了聘书。

林怀慎,从2016年起多次向体育部及校健美队捐赠运动器材、比赛服饰、运动营养品。2018年10月为了激励校健美队队员在北京高校健美比赛中创造佳绩,捐款20万元,设立健美竞赛专项奖学金。

 

林怀慎,北京石油化工学院2008届学生。赛普健身教练培训基地创始人北京开放大学赛普体育学院院长中国健美协会副主席2018福布斯中国TOP100新三板企业创始人。赛普健身教练培训基地从2009年成立至今,为健身行业培养了12万名专业私教,是中国“健身教练职业教育”领先品牌是国家体育总局授予的“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是北京市政府授予的“首都双拥模范单位”,是国内首家获欧洲EuropeActive认证的健身私教培训机构。赛普与北京开放大学联合共建北京开放大学赛普体育学院,开设《健身指导与管理》大专学历教育。赛普就业网络覆盖全国600+城,与超万家健身俱乐部展开合作,保障学员就业。赛普携手北京体育大学出版《赛普健身私人教练》教材,为行业提供教学标准,推动专业技术的进步。赛普还为解放军陆、海、空、火箭军等师级以上单位70余家提供体能训练,培训官兵达10万余人,约30000名退伍军人从赛普毕业投身全民健身事业。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让我们心怀梦想,策马加鞭,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