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基金会概况» 基金会简介

基金会简介

$!{}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教育基金会(Beijing Institue of petrochemical technology Education Foundation, 缩写为BIPTEF)成立于20181月,是北京市民政局登记管理的非公募基金会,业务主管单位是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本基金会接受登记管理机关、党建领导机关及业务主管单位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我们的宗旨是以开展慈善活动为宗旨,不以营利为目的。支持学校建设,服务校友发展。本基金会公益活动的业务范围包括:资助教学科研、改善办学条件;奖教助学;资助贫困生与教育相关的公益活动。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教育基金会成立以来,广泛拓展筹资渠道,积极探索合作领域,充分发挥其在大学和社会之间的桥梁作用。在社会各界人士、校友与全体师生员工的大力支持下,基金会事业稳步发展和日益壮大,为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汇八方涓流,襄教育伟业。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教育基金会热诚欢迎一切关心与支持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为学校捐赠。在此,我们也郑重承诺:对于提供捐赠的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及个人,无论捐资金额大小,基金会都会认真负责地履行捐赠协议,公开透明地管理捐赠资金,不辜负每一份信任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