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元软件

温馨提醒: 今天是:

关于举办2020年硕士研究生导师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人:jsfzzx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2020年硕士研究生导师培训班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相关老师:

为推进教师队伍科研能力提高和师德师风建设,提升硕士研究生导师的立德树人能力水平,教师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处)将举办2020年硕士研究生导师培训班,拟分为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线上培训,第二阶段线下培训。现将线上培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及名额

本次培训对象为2019年新增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导师和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导师以及2018年未参加培训的导师(具体名单见附件3)。本次培训不限名额,对培训主题感兴趣的教师也可报名参加。

二、培训主题及授课专家

1.服务于国家战略需求的学术研究——2020年社科基金申报中的技术问题(中国人民大学 王海军教授)

2.科研,你准备好了吗?——浅谈科研新手的几点注意(清华大学 李艳梅教授)

3.研究生遴选与培养浅谈(北京大学 唐少强教授)

4.大学教师学术论文发表的要求、技巧与策略(纽约州立大学布法 罗分院 张杰教授)

5.导师的价值判断力与思维的明辨性(清华大学 殷雅俊教授)

三、研修时间及培训方式

研修时间:6月5日0时至6月10日24时。

研修班讲座以线上讲座录播的方式进行,网址为https://www.ulearning.cn。学习过程如有问题请查看培训课程学习操作指南(见附件1)或拨打技术支持电话4006107808。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20年5月28-31日

2.报名方式:参加培训的老师请扫描二维码,按要求填写信息报名。

1590650442(1)

五、有关事项

为保证研修质量和效果,请报名的老师按时参加培训。完成全部课程学习并提交填写完整调查问卷可获得培训班结业证书,该培训可计入继续教育学时。

联系人:李鹏;联系电话:81292245,18691859867

 

附件:1.培训课程学习操作指南

          2.专家简介

          3.参加导师培训名单

 

教师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处)

                                          2020年5月28日

相关附件

TitleMore

版权所有: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联系我们:web@bipt.edu.cn
Copyright(C): Beijing Institute Of Petrochemical Technology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