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工会

温馨提醒:

今天是:

关于举办我校2018年教职工书画摄影展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9  点击次数:

关于举办我校2018年教职工书画摄影展的通知

各二级工会:

为了庆祝国家改革开放40年,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建校40年,学校工会初于10月27日校庆前举办书法、绘画、摄影展览。为了让广大师生有充分的时间作准备,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稿范围:

全体在职教职工和在校学生

、征稿题材:

展出作品内容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校园新气象、迎新生、度中秋等主题,也可自选立意创作。作品要求有创新,主题积极健康向上,格调高雅,融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于一体。以前在学校内外展出过的作品均不在本次展出范围。

、稿件要求:

1. 书法作品不限书体,真、草、隶、篆、行诸体皆宜(草、篆书附释文,含硬笔、篆刻;所有书法作品不需装裱装框;硬笔作品不超过A4(210mm×297mm);毛笔书法尺寸定在六尺以下三尺以上,(六尺对开,四尺对开,六尺斗方四尺斗方,竖幅高度不超过1米。

摄影作品收取JPG类电子照片,工会统一

2.送稿时,请附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单位(班级)及联系方式等必要的信息。

3.书法、绘画和摄影作品每人最多可提交1幅。

、截稿日期:2018年108

、投稿方式:

1.书画作品送综合教学楼17号楼425工会办公室

2.摄影作品发工会邮箱:gonghui@bipt.edu.cn

、稿件评选:凡投来稿件,经专家和有关人员进行评审并确定参展作品书画作品退还作者,摄影作品不退稿。

请各二级工会、学生会、摄影协会认真落实通知,发动广大书画摄影爱好者踊跃参与,及时上交作品。作品可由各二级工会和学生会统一提交,也可由作者直接交到综合教学楼17号楼425工会办公室。展览结束后,工会将作品返还作者。联系电话:81292081

学校工会办公室

2018年9月19

 

版权所有: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清源北路19号 邮编:10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