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工会

温馨提醒:

今天是:

关于举办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9  点击次数:

关于举办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各二级工会:

为更好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精神祝我国乒乓健儿在世乒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弘扬中国国球顽强拼搏的精神,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学校工会校乒乓球协会共同举办北京石油化工学院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主办: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工会

二、承办: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乒乓球协会

三、组委会

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和解决比赛中出现的各种突发情况,特成立组织委员会。

主  任:丁福臣 

委  员:李福田   高建村   刘卫国

裁判:由体育教学部负责具体安排,赛程安排另行通知。

比赛日期:201865~12,每天下午4:00

比赛地点:学校体育馆

、比赛办法

(一)组队及队员组成要求:本次比赛以各二级工会为单位进行组队参加团体赛,各参赛队由领队1人、队员5人,共6人组成。

(二)报名时间:201859~517日,请各二级分会参赛队员名单报名表并发邮箱:xulimin@bipt.edu.cn ,报名截止至2018年5月17524日(周)下15:30在学院工会办公室进行抽签。

(三)比项目及条件

(1)本次团体赛项目: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其中,双打可以兼项

(2)团体赛分2个阶段进行。第1阶段:分2个小组进行循环赛,循环赛每盘比赛采取3局2胜。小组循环赛中胜1场积2分,负1场积1分,弃权积0分。最后根据积分多少决定名次,如果2个或2个以上队伍积分相等,则按相互间总胜局数/总负局数的比值(C值)决定名次,C值高者名次列前。第二阶段:每小组的3名进入交叉淘汰赛,交叉淘汰赛采用53胜制。其中2个小组赛的第3名决团体第5、第6,小组赛的前2名进行交叉淘汰赛胜者进入决赛,负者决第3、第4名。

(四)比赛规则:采用国家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比赛中出现争议由组委会讨论裁定。

奖励:团体比赛取前6进行奖励

本规程未尽事宜,由组委会负责解释和补充

附件1: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报名表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工会

乒乓球协

2018年5月9日

 

 

附件1:

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报名表

 

二级工会:           

序 号

姓  名

性  别

手机号

备注(领队)

1

 

 

 

 

2

 

 

 

 

3

 

 

 

 

4

 

 

 

 

5

 

 

 

 

6

 

 

 

 

填表人:          负责人(领队):           2018年   

 

版权所有: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清源北路19号 邮编:10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