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工会

温馨提醒:

今天是:

关于评选表彰2017年工会工作先进个人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2  点击次数:

中国教育工会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委员会文件

校工发[2017]52

━━━━━━━━━━━━━━━━━━━━━━━━━━━━━━━━━━━━━━━━━━━━━━━━━━━━━━━━━━━━━━━━━━━━━━━━━━

 

关于评选表彰2017年工会工作先进个人的通知

 

各二级工会:

2017年即将过去,校院两级工会在上级工会及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任务开展工作,在教学、科研和服务管理等各项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工会干部和积极分子。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激发广大工会工作者爱岗敬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创建和谐文明校园,经校工会委员会研究决定,开展评选表彰2017年工会工作先进个人的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推荐评选范围和比例

1.优秀工会干部:工会小组长以上校院两级工会干部均可参加评选,比例按工会干部的18%产生。

2.工会工作积极分子:全体在职会员均可参加评选,比例按二级工会会员人数的5%产生。

3.协会工作积极分子:在学校工会注册的协会均可参加评选,30人(含30)以下的协会可推荐1人,30人以上的协会可推荐2人。

4.突出贡献奖:近一年来曾在工会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工会干部。

二、评选条件

1.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执行党的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方针。

2.热心工会及协会工作,积极落实校工会的工作部署,较好地完成工会及协会组织交给的任务,在工会及协会工作中成绩突出。

3.积极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热心为职工群众服务,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受到教职工好评。

三、推荐步骤

1.基层推荐。优秀工会干部和工会工作积极分子均由二级工会与基层党组织协商推荐产生;协会工作积极分子由校工会办公室根据开展活动记录与协会协商推荐产生;突出贡献奖由工会办公室在近一年不再担任教代会主席团、校工会委员及各专门委员会主任、二级工会主席的干部中推荐产生。

2.审核、确定评选表彰人员名单。学校工会委员会负责审核优秀工会干部、工会工作积极分子、协会工作积极分子和突出贡献奖候选人材料,然后以无记名投票形式确定拟表彰工会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3.公示。对拟确定的表彰人员名单,在校园网站上进行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

4.表彰。20181月中旬,学校工会将召开“2017年工会建家工作及工会干部表彰大会”。

四、评选要求及表彰

1.各二级工会及协会要认真组织,做好宣传工作,动员广大会员积极参加评选活动。

2.要严格按照评选条件和名额,认真做好评选推荐工作。

3.请各单位于201814日前将具体人员名单上报校工会邮箱。

 

附件:

1.各二级工会先进个人候选人名额分配表(优秀工会干部、积极分子)

2.关于评选2017年度优秀工会工作先进个人推荐表

 

学校工会办公室

O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附件1

各二级工会先进个人候选人名额分配表

序号

 

人数

积极分子人数

优秀工会干部

1

化学工程学院工会(含北京市安全生产科技创新研究院)

87

4

3

2

机械工程学院工会(含工程师学院)

111

6

4

工程师

67

3

3

信息工程学院工会

76

4

3

4

经济管理学院工会

71

4

3

5

人文社科学院工会(含思想政治教育中心)

58

3

3

6

数理系工会

52

3

2

7

外语系工会

45

2

2

8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

42

2

3

9

体育部工会

37

2

2

10

图书馆工会(含网络信息中心)

41

2

2

11

机关工会

175

9

8

12

后勤工会(含后勤管理处)

355

18

3

合计

1217

 62

38

 

 

附件2

关于评选2017年度优秀工会工作先进个人推荐表

 

             工会                           填表时间:                  

姓名

 

年龄

 

政治面貌

 

工会任职否

所在单位

 

 

主要事迹

 

推荐单位意见(党组织章)

 

工会委员会意见

 

备注

 

 

版权所有: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清源北路19号 邮编:10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