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工会

温馨提醒:

今天是:

关于举办2017年教职工排球比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25  点击次数:

中国教育工会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委员会文件

校工发[2017]24

━━━━━━━━━━━━━━━━━━━━━━━━━━━━━━━━━━━━━━━━━━━━━━━━━━━━━━━━━━━━━━━━━━━━━━━━━━

 

关于举办2017年教职工排球比赛的通知

各二级工会:

为活跃学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和进一步弘扬中国女排团结奋斗、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女排精神。学校工会结合2017年工作计划,经研究决定举办2017年教职工排球比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安排:

1.比赛时间:从2017109日开始,每日16:00-19:00

2.比赛地点

体育馆(室外排球场)

3.参赛办法

1)以二级工会为单位报名参赛,共有12支参赛队伍(体育教学部工会除外)。

2)每个二级工会的参赛队限报13,其中领队1人,教练1人,司线1人,队员10人(队员中女队员不少于2人)。

4.竞赛规则及比赛办法

1)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排球竞赛规则》。

2)第一阶段抽签分组,以上届前两名的队伍作为种子队。

采用分组循环,小组前两名交叉半决赛,胜者进入争夺冠亚军的决赛,负者进行争夺三、四名的比赛,两个小组第三名之间进行争夺五、六名的比赛。

3)小组赛采用三局二胜制,决赛采用五局三胜制(比赛均采用每球得分制)。

4)参赛队员须身体健康,每队上场队员中不得少于两名女队员。

5)每队裁判员必须准时到达比赛现场,否则该次比赛按弃权处理。

5.积分与录取办法

1)小组赛中每队胜一场积两分,负一场积一分,弃权积零分,按得分多少决定小组赛名次。

2)如果两个或两个以上队伍积分相等,则按相互间总胜局数/总负局数的比值(C值)决定名次,C值高者名次列前。如仍相同,则按互相间总得分数/总失分数得比值(Z值),Z值高者名次列前。

3)录取前六名,给予奖励。成绩计入学校第35届运动会总分。

6.比赛要求

1)提前活动,按时比赛(提前10分钟到达比赛现场,如不按时参加比赛,视为自动弃权)。

2)比赛中,遵守规则、服从裁判。

3)服装整齐,进入体育场一律穿运动鞋或平底鞋。

二、其他事项

1. 92815:30在体育教学部会议室召开领队会和裁判培训会,进行抽签分组、裁判培训并商议有关比赛事宜。

2.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和解决比赛中出现的各种突发情况,特成立组织委员会。

总指挥:沈 倬 刘长江 王红梅

竞赛部负责人:张秀芬

裁判:由体育教学部负责具体安排,赛程安排另行下发。

3.如遇风雨天气,经竞赛部批准,比赛在场馆或顺延,具体另行通知。参赛队之间私自调整、顺延比赛时间,该参赛队计零分。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5.请各二级工会于92612:00前将报名表发送至以下邮箱:gonghui@bipt.edu.cn

附件:2017年教职工排球比赛报名表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工会

2017925

 

2017年教职工排球比赛报名表

二级工会名称:                           

序 号

姓 名

性 别

手机号

备注

(教练、领队、裁判)

1

     

教练

2

     

领队

3

     

司线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填表人:                  负责人:             日期:

版权所有: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清源北路19号 邮编:10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