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工会

温馨提醒:

今天是:

吴波同志主要事迹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4-11-12  点击次数:

吴波教授现任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工程教育中心主任兼燕山校区管理部主任,历任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教务处副处长、教学工作评估办公室主任。带领工程教育中心建设成为北京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北京市优秀教学团队。2009年荣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荣获北京市教学成果一等奖和二等奖。北京市精品课《工程训练》责任教授,主编的《工程创新设计与实践教程》和《石油化工设备实践教程》教材,被评为北京市精品教材建设项目,2008年被评为北京市高校优秀共产党员。2008年,我校与北京燕山石化公司的产学合作教育基地被授予北京市高校市级校外人才培养基地,2009年我校与北京雪花电器集团公司的产学合作教育基地被授予北京市高校高级校外人才培养基地,吴波教授同时担任两个基地的校方负责人。

他,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紧紧抓住国家强调工程教育的机遇,开拓性地实践我校校企合作教育基地“不求所有,但求所用,资源共享”的建设理念,推进并形成了“校企共赢、走向融合”的产学合作教育基地建设模式以及可持续发展的合作机制。

他,长期以来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勤于实干,任劳任怨,勇挑重担,曾获学校优秀教师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还曾被北京市总工会评为爱国立功标兵。自2000年以来,每年的学校工作考核均为优秀。

他,在领导团队中吃苦在前、甘于奉献,按照“构建真实工程环境,培养现代工业精神”的建设思路,追求“静、精、竞、敬”工作氛围,在他的带领下工程教育中心2007年被评为北京市级优秀教学团队。

他,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是实践教学改革的推进者和实践者,是深受学生爱戴的良师益友,是青年者是成长的引路人。

吴波教授用他的开拓精神、无私奉献与丰硕业绩实践了诺言,塑造了新时代优秀者是的形象,是广大者是学习的楷模。

版权所有: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清源北路19号 邮编:10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