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管委会杨建华副主任一行来校调研

 

        3月10日下午,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杨建华、纪检组长候云一行5人来到进行调研,党委书记高锦宏、院长郭文莉接待了来访,党委副书记解江凌、副院长焦向东、校办、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杨建华副主任介绍了调研的来意和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发展形势,在听取焦向东副院长关于学校总体事业发展和能源装备技术研究院建设的汇报后,实地考察了光机电北京市重点实验室、能源工程先进连接技术研究中心。

 

  

高锦宏书记、郭文莉院长表达了学校积极加入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的意愿,并希望得到管委会进一步的支持和帮助。杨建华副主任肯定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科研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学校加快提高协同创新能力,更好地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双方还就加强合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学校办公室  摄影/朱三平  供稿单位)

作者:学校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4-03-11 收稿日期:2014-03-11 文章编辑: 胡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