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北京高校学生基层组织创建活动中获得9项奖励

 

近日,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13年北京高校优秀学生基层组织创建展示活动评奖结果,我校在 “我的班级我的家”优秀班集体创建评选、示范宿舍评选活动中获得9项奖励。

化学工程系学院化104班、机械工程学院环112班、经济管理学院会111班、人文社科学院公G123班、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101班等5个班在2013年度北京高校“我的班级我的家”优秀班集体创建评选活动中获得优秀奖,其中环112班获得优秀示范班集体,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经济管理学院康611宿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6362宿舍在2013年北京高校优秀学生基层组织创建展示活动中,荣获“北京高校示范学生基层组织(宿舍)”称号。

近年来,学校以“我的班级我的家”优秀班集体创建活动、公寓学分化管理机制为抓手,增强学生集体荣誉感,增强学生集体的凝聚力,拓展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覆盖面,提高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去年9月——12月期间,市委教育工委和《大学生》杂志社在北京高校开展了优秀学生基层组织创建展示活动。我校认真组织,积极宣传,确保活动的覆盖面,推荐上报了校级优秀集体创建中涌现出来的优秀班集体以及优秀宿舍,经过网络展示和专家评选等严格评审后脱颖而出。

                                                                                                                                                        (学生处)

 

作者:学生处 发布日期:2014-03-06 收稿日期:2014-03-06 文章编辑: 胡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