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学校隆重举办迎2020新年教职工合唱比赛

  12月24日下午,学校“歌唱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迎2020新年教职工合唱比赛在清源校区综合教学楼报告厅举办。党委副书记、校长蒋毅坚,副书记吴惠,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雷京,副校长焦向东、张泉利,党委常委何晓红和教职工们欢聚一堂,用歌声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成就,抒发对党和国家的深情祝福。

 比赛开始前,蒋毅坚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海内外广大校友,向所有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回顾了2019年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持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差异化发展,不忘初心、逐梦前行,不辱使命,向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向首都高质量发展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

 13个工会分会教职工代表表演了精彩的合唱节目。

(体育部工会:《打靶归来》、《团结就是力量》)

(后勤服务集团工会:《我的祖国》和《走向复兴》)

(机械工程学院工会:《天耀中华》、《走向复兴》)

(化学工程学院与安工院联合工会:《我们走在大路上》、《歌唱祖国》)

(外语系工会:《我的中国心》、《明天会更好》)

(信息工程学院工会:《过雪山草地》、《祖国不会忘记》)

(机关工会:《保卫黄河》、《我和我的祖国》)

(经济管理学院工会:《我的祖国》、《唱脸谱》)

(数理系工会:《今天是你的生日》、《明天会更好》)

(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工会:《我的中国心》、《我爱你,中国》)

(工程师学院工会:《美丽的草原,我的家》、《保卫黄河》)

(人文社科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工会:《闪亮的日子》、《爱我中华》)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七子之歌》、《同一首歌》)

离退休教工合唱团表演了歌曲《祖国之恋》和《祖国给我理想》。

  

(蒋毅坚校长为获得一等奖工会代表颁奖)

(吴惠副书记为获得二等奖工会代表颁奖)

(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雷京为获得三等奖工会代表颁奖)

(焦向东副校长为获得优胜奖工会代表领奖)

(张泉利副校长为获得单项奖工会代表颁奖)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机关工会获得一等奖;人文社科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工会、经济管理学院工会获得二等奖;信息工程学院工会、机械工程学院工会、工程师学院工会获得三等奖。后勤工会、数理系工会、化学工程学院与安工院联合工会、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工会、外语系工会、体育部工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获得优胜奖。人文社科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工会获得最佳指挥奖。机械工程学院工会获得最佳精神风貌奖。信息工程学院工会获得最佳节目编排奖。经济管理学院工会获得最佳创新奖。

  比赛期间,吴惠副书记为生肖属鼠的教职工代表赠送了新年礼物。

                                                                                              
    本次合唱比赛凝聚了团结奋斗的力量,调动了接续奋斗的激情。参赛教职员工纷纷表示,新的一年里,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全国教育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立德树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改革创新,为促进学校的转型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新闻中心)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2019-12-24 收稿日期: 文章编辑: 胡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