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带队赴福建高校学习调研并走访校友

 

近日,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发展规划处何晓红带队赴福建高校学校调研并走访校友。



调研组一行与厦门大学发展规划处副主任陈智博、教育研究院副院长覃红霞副教授洪志忠进行交流,听取了厦门大学近十年发展规划历程的介绍,学习了从前期调研、关注瓶颈问题、专家评估把脉、常态化监测四个方面的新做法教研院专家分析了应用型高校未来政策发展走向,提出了应用型高校主动融入地方产业链、推动人才培养的数字化转型以及专业建设走深、走实、走特的建议;强调高校发展规划应紧紧围绕学科发展布局,在调研、联动、资源等方面下功夫



调研组还与厦门大学校友总会副秘书长郑辉、行政主任孙平、高春红老师等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厦门大学在校友工作管理、理事会设置与运行、电子校友卡管理、校友系统开发与运行、特色校友工作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实地调研厦门大学校友之家、就校友之家建设、教育基金会募集捐赠工作等进行了交流。







期间,何晓红一行还走访了福州、厦门、漳州等地工作的校友和校友企业,了解校友们事业发展情况,听取了校友对校友会和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向校友发出金秋十月相聚校园迎接45周年校庆的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