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我校教育基金会为教职工赠送建校44周年慰问品


10月28日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建校44周年纪念日暨校庆日(10月最后一个周六)到来之际,我校教育基金会向学校教职工发放了慰问品感谢及慰问大家多年来恪尽职守、默默耕耘,为学校发展做出无私贡献不懈努力共同庆祝学校生日快乐,全力支持学校发展

据悉,此次慰问礼品基金会特别从我校对口帮扶的集体经济薄弱房山区官地村采购的。2021年学校承接了北京市教委助力乡村振兴,帮扶经济薄弱村的任务,学校还派出了驻村的第一书记,多方面开展帮扶对接工作。在教育基金会秘书处前期调研对接基础上,基金会理事会研究确定,以这种方式助力乡村振兴、支持学校发展。教育基金会负责人表示,助力乡村振兴帮扶集体经济薄弱村北石化服务社会的重要工作组成,也是基金会服务社会、助力乡村振兴的社会使命作为公益组织基金会今后在助力学校建设发展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工作,汇聚各方面力量更好助力学校对官地村的帮扶,乡村振兴和首都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