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基金会概况» 规章制度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教育基金会校园文化建设基金管理办法

微信图片_20190701092546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教育基金会校园文化建设基金管理办法

 

 

项目内容及资助方式

1、文化活动资助基金

为构建和谐校园,学校将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校园文化活动以及校企文化的交流。该基金的设立主要用于资助学校、各学院和部门组织师生开展的有利于传承中华民族优良文化传统的各项文化活动。

2、体育活动资助基金

我校经常开展以“全民强身健体、增强师生体质”为主题的系列体育活动。为此,学校设立体育活动资助基金。该基金主要资助学校、学院及各部门体育健身器材的购置,组织体育比赛项目和其他体育群体活动等。

二、项目资金来源

项目资金来源于社会定向不定捐赠

基金的管理和使用

1基金会按照基金会章程规定校园文化建设基金进行管理。

2基金会每年公开校园文化建设基金的收支情况,自觉接受北京市民政局、北京市教委、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及社会各界的监督。

3、校园文化建设基金按照专款专用的原则,原则上每项文化体育项目资助金额不超过2000

四、本管理办法经202167基金会理事会议讨论通过,自颁布之日起实施。

五、本管理办法未尽事宜由基金会秘书处负责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