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为教学第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第十五周教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例会纪要

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第十五周教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例会纪要



 

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

周教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例会纪要

529,教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15号楼B207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周例会,会议由王腾处长主持。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会议首先听取了关于迎接教育部专家入校听课指导工作的相关汇报。会议指出充分认识迎接教育部专家入校听课指导工作的重要性,树立全局观念,通力合作,确保工作圆满完成。各学院按照工作安排,做好学生工作,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展现北石化学生昂扬精神面貌。

会议对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本科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实施细则》《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本科人才培养质量达成情况评价实施办法》《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学业指导实施细则》《本科生选课管理办法20230525(征求意见稿)4文件修订进行意见征求及审议工作会议强调了各学院要及时反馈修订意见。

会议汇报了关于燕山实习相关情况

各学院汇报了5月京内招生宣传分区包干工作的推进情况。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加大招生宣传工作。

 

 

出 席:   崔丽敏  李海萍  闫伟歌  朱加雷

纪文刚  景永平  国洪   刘学君

房晓伟  丽梅  赵邑新  

列 席: 王红梅

缺 席: 陈家庆  吴小华  戴玉华  王秀梅   

记 录: 穆晨

 

 

                                      教务处

2023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