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为教学第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第十一周教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例会纪要

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第十一周教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例会纪要



 

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

十一周教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例会纪要

55,教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15号楼B207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十一周例会,会议由陈家庆副校长主持。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会议对《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本科课程教学大纲管理办法》、《北京石油化工学院课程考核材料归档管理办法》、《课程质量评价报告《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教学成果评审和奖励实施办法修订》、《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委员会章程》、《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和研究项目管理办法》6个文件修订进行意见征求及审议工作会议强调了各学院要及时反馈修订意见。

会议对2022年学科竞赛等级确认、特殊竞赛获奖等级与参与成员贡献确认等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

各学院对京内分区包干的推进情况逐一进行汇报。会议指出包区老师要对学校情况准确掌握,要进一步加强相关学习;进一步保证招生宣传人员的稳定性同时会议对2023年分专业招生计划数初步原则进行了汇报。

 

出 席: 陈家庆    崔丽敏  李海萍  吴小华

朱加雷  纪文刚  国洪   王秀梅

房晓伟  丽梅 

列 席: 闫伟歌  景永平  王荣霞  高建村  于延锁

        胡守涛    

缺 席: 戴玉华    刘学君

记 录: 郎穆晨

 

 

                                      教务处

202355